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海南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2-27     来源:     作者:

2月26日,海南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次(扩大)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赵泽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听取各镇(街道)“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书记讲给书记听”宣讲工作。

会议强调,要思想认识再提升。开展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是自治区党委做出的重要决策,是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抓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落实。要明确目标再出发。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充分发挥好镇(街道)领导班子和村(社区)两委作用,围绕“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灵活运用“六种载体”“四教融合”,针对不同地区、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精准施策,切实增强宣传引导的说服力和感染力,让群众真正能听懂、记得住、弄明白,做到有形有感教育引领群众,有效有力开展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要责任意识再强化。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发挥职能作用,认真研究自治区党委、市委、区委各项要求,全面领会自治区党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细化措施方法,重点做好学习培训、宣传教育、下沉服务等工作,以紧盯不放和抓实干成的劲头推进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