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僧仲街道党工委召开2023年第5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2-16     来源: 魅力拉僧仲公众号     作者:


拉僧仲街道党工委召开2023年第5次(扩大)会议


      2月16日上午,拉僧仲街道党工委召开2023年第5次(扩大)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行政单位财务规则》及拉僧仲街道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并安排部署了我街道其他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街道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问题导向,不断提升街道服务水平,同时,坚持“打基础、创特色、促提升”的原则,稳步推动各项工作,形成强有力的品牌模式。

       会议要求,街道班子成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积极谋划推动工作的举措,提升落实工作的能力,确保拉僧仲街道的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街道班子成员一是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带头做到人到岗、心到岗、状态在岗,街道上下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来;二是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对标上级最新工作部署,结合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紧紧围绕当前重点工作,针对街道发展“重点”“难点”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聚焦目标任务,坚定不移的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三是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主动转变工作方式、改进工作作风,自觉践行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实干精神。坚决杜绝侥幸心理、松散思维、蒙混过关思想,高质高效促进各项工作全面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