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公乌素镇 > 党建动态

公乌素镇党委召开“晒党建、晒成绩”“五问”书记——实干勇争先大讨论

发布时间: 2022-06-06     来源: 公乌素镇     作者:

      531日,公乌素镇党委组织召开“晒党建、晒成绩”“五问”书记——实干勇争先大讨论。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董瑞磊主持,在家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

      会议以“双晒”活动为依托,围绕“思路举措、党建融合、工作成效、工作短板、未来工作怎么干”五问展开热烈深刻的研究讨论。

      董瑞磊指出,“双晒”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镇基层党组织书记主动作为、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增强了抓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展现了党建工作的成果和特色亮点,扩大了党组织的影响力,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及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董瑞磊强调,下一步,要以“双晒”活动为契机,以“迎接二十大、全面争先创优”为主题,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推动落实落细基层党建“三强三优”工程,着力破解“揭榜领题”重点任务,在抓好日常工作的同时,总结镇、社区党建特色亮点工作,真正做到“全覆盖、品牌化、树典型”,持续完善“红心向党,一社一品”品牌特色,推动三社区利用自身优势资源打造专属党建品牌。推动党组织书记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主责意识,探索基层党建创新的新形式、新路子、新方法。通过树典型、立品牌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争创“组织生活强”“队伍建设强”的党组织,力做“开拓型”“奉献型”党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