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公乌素镇 > 党建动态

董瑞磊讲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12-25     来源: 公乌素镇     作者: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21日,公乌素镇党委书记董瑞磊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白苏乐主持,在家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部分党员参加。

2.png

      会上,董瑞磊重点讲述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刻内涵,梳理了“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的历史逻辑、现实逻辑和实践逻辑,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内蒙古自治区发展道路上发挥出的关键作用和在新征程上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内蒙古自治区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深切期望。

3.png

       董瑞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理论学习上继续深化,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强化学习,深入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加深对“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的理解,以“蒙古马精神”始终践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化“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党员干部要经常深入群众中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妥善处理矛盾纠纷,增强群众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增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民族理论和政策宣传,加强民族团结,共建美好家园。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把主题教育的理论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动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