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公乌素镇 > 党建动态

公乌素镇团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4-01-11     来源: 公乌素镇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对2023年共青团工作进行系统全面的总结以及对未来工作进行部署。1月5日,公乌素镇团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各社区团支部书记、派出所团支部书记进行集中述职评议,会议由镇团委负责人韩娜妮主持、团区委秦淮玉到会指导并进行逐一点评。

2.png

       述职评议会采取“一述一评”的形式,各团支部书记就思想政治引领、开展志愿服务、服务青年大局等方面进行汇报,并深刻分析总结了现有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改进措施。

3.png

      述职环节以后,韩娜妮对各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要求各基层团组织书记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到共青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持为党育人的初心使命,抓好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持续开创“凝聚青年力量,引领青年发展”的服务大局,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彰显对党的忠诚热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力办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工作。

      秦淮玉充分肯定了公乌素镇基层团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各基层团组织在今后建设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有效解决、各项目标的工作中"扬优势,找差距,促发展,用力,用心,用情解决好青年们的急难愁盼问题,共同推动公乌素镇和全区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镇团委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帮助指导各团支部捋清2024年工作思路,找准工作切入点,引领全镇各级团组织通过实打实的工作举措和成绩,不断增强共青团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进全镇共青团工作,再立新目标,再推新举措,再展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