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公乌素镇 > 党建动态

公乌素镇利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观红色电影,弘扬爱国情怀”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26     来源: 公乌素镇     作者:

为让辖区青少年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和培育广大青少年强烈的民族责任感,增强社会主义荣辱观的爱国主义情怀。1月22日,公乌素镇利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观红色电影,弘扬爱国情怀”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影片《志愿军: 雄兵出击》讲述了志愿军在朝鲜战场上的英勇事迹,志愿军战士们舍生忘死、奋勇杀敌,为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冲锋陷阵,英勇献身,不仅赢得了抗美援朝的巨大胜利,为中国军人赢得了荣誉和尊严,更是以血肉之躯奠定了共和国发展的长治久安!影片震撼人心,先辈们忠于祖国、视死如归的无畏精神深深打动了现场观影的每一个青少年,这不仅仅是一次深刻的观影,更是一场追寻初心使命的革命教育。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感,将“红色精神”从电影中移植到广大青少年的心中,让孩子们牢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下一步,公乌素镇利民社区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积极组织开展此类活动,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引导辖区内青少年厚植爱国之情,筑牢理想信念之基。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