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公乌素镇 > 党务公开

公乌素镇机关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 “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8     来源: 公乌素镇     作者: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24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牛二瑜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握紧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在每名党员心房久久回荡,再一次坚定对党的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刘根华同志带头诵读党章节选内容,全体党员对照党章找差距,时刻以实际行动履行好党章所规定的的义务。

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并集体观看了纪录片--同心共筑中国梦第一集《辉煌历程》

本次主题党日切实起到了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弘扬与发展民族团结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作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主线,也是少数民族地区需长期坚持的战略性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9281502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