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公乌素镇 > 党务公开

党员干部齐上阵“敲门行动”护万家

发布时间: 2022-03-10     来源: 公乌素镇     作者:

          39日,按照市、区统一要求,公乌素镇组织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下沉社区集中开展“敲门行动”,重点做好摸排筛查、疫苗接种、宣传引导等工作。

图片2.png

   敲门、问询、登记……“敲门行动”中,全40余名下沉党员领导干部和各社区网格员用原始的“人工摸排”,敲开了群众“心门”,挨家挨户绘制精准“行程卡”,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工作要求,利用好居民下班居家时间,通过反复上门、家门守候、询问邻里、电话预约等多种方式开展入户筛查工作。

图片3.png

   “敲门行动”筛查的是隐患,密切的是干群关系。通过下沉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唤起全上下的参与热情,激发各行各业的党员群众广泛参与。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也是防控工作的主战场。全广大党员干部主动亮身份、作表率,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用实际行动全力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