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庙镇 > 党建动态

拉僧庙镇召开新一届村、社区干部及配套组织成员选后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 2021-03-09     来源:     作者:

2月25日上午,拉僧庙镇召开新一届村、社区干部及配套组织成员选后集体谈话会,在家的党委委员、村、社区“两委”成员、村(居)务监督委员会委员、党支部委员、村民小组组长及村理财小组成员参加了集体谈话。

会上,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陈佳丽同志,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闫文华同志,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杨鹏飞同志,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李红同志分别从意识形态、基层组织建设、纪律规矩方面、基层治理方面分别提出了工作要求。最后镇党委书记巴雅尔同志作了总结性讲话。

巴雅尔从讲政治、讲担当、讲实干、讲境界、讲规矩等五个方面要求大家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做履职尽责的表率、做求真务实的表率、做维护团结的表率、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并要求大家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职责使命,坚守党性原则,在更高水平上推动各项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要抓紧时间制定五年任期工作目标,明确2021年工作任务,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要高度重视班子团结,坚持在共事、谋事、干事中增进团结;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巴雅尔要求,新当选的同志们要迅速调整角色,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新岗位上有新作为!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队伍战斗力,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