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们的节日-“铭记嘱托、感恩奋进”迎新春书法笔绘暨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08     来源:     作者: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红红火火的春联表达美好的愿望、希望,使新年有新气象,为弘扬民族文化,丰富节日期间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的、祥和文明的新春节日氛围,2021年1月21日,在迎接牛年春节的来临之际,西卓子山街道办事处文化站联合海南区书法协会多位书法老师在祥苑社区文化书法活动室开展“铭记嘱托、感恩奋进”迎新春书法笔绘暨送春联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208152034.png


微信图片_20210208152039.png

微信图片_20210208152045.png

  活动中,祥苑社区书法活动室人头攒动,六张大桌子整齐排开,书法老师挥毫泼墨身边围满了领春联的居民,居民们选好了各自喜欢的春联内容,等待书法家的书写,拿到春联后的居民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春联虽小,却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欢乐。活动现场温馨热烈,桌上,地上铺满了春联和“福”字,把现场衬托的格外美丽。西卓子山街道办事处文化站在此次活动中共送出一千余幅春联,受到广大居民称赞同时,也大力的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

  

微信图片_20210208152053.png

微信图片_202102081520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