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供暖不热“闹心” 社区调解“舒心”

发布时间: 2023-12-21     来源: 西卓子山街道办事处     作者: 苏恒伟

2023年12月19日,祥苑社区人大代表周培英在红色影厅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宣讲内容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为主线,从“五句话的实事和道理”具体内容出发,为大家进行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解读,坚定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f923db2173e7881ea4d573c204e01efd.png

宣讲后,人大代表倾听了最近居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平房区部分居民反映,随着气温逐渐降低,家里暖气不热,有住户家中装有管道泵的问题。19日下午,人大代表与西卓子山街道承包网格领导、祥苑社区网格长、网格员积极作为,联合供热公司工作人员、综合执法人员,分时间段入户走访调查,仔细询问了居民供热情况,热力公司工作人员为居民家中测量温度,检查辖区供暖管道运行情况,分析供暖不热的原因,并针对暖气不热的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并为居民普及暖气管道漏水自查、疏通管道污物、检查管道阀门等办法。

03cab16f93e4cfa6b93cbabb94d488e0.png

经排查,南四街坊两栋平房居民家中存在不同程度暖气不热情况,有3户居民家中装有管道泵,影响到其他住户的供暖,综合执法部门已下达拆除管道泵通知单,责令其在3天内必须拆除。接下来,祥苑社区将持续跟进居民供暖问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用实际行动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