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仲街道 > 党建动态

区离退休党支部入户走访送关爱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21-09-03     来源: 先锋海南https://mp.weixin.qq.com/s/FewCSG7AVUnYem1DD8JmRw     作者:

区离退休党支部入户走访送关爱离退休老干部

8月31日至9月2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区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入户走访离退休老干部活动,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的同时,切实强化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注和关怀。

区离退休党支部围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持送学上门,为老干部们送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相关新闻报道和乌海市离退休干部工作信息汇编等资料,及时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每周工作提示向老同志们进行传达,做到了离退休党员干部学有资料、学有重点、学有成效。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离退休老干部们送去口罩、免洗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品,并与老人们促膝长谈话家常,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情况以及近期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少聚集,注意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好以身作则,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海南区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