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仲街道 > 党建动态

拉僧仲街道党工委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12-14     来源: 魅力拉僧仲微信公众号     作者:

1213日,拉僧仲街道党工委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调研成果交流会,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央巡回指导组座谈会精神和孙绍骋书记在包头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及市委、区委主题教育近期相关文件精神。街道部分同志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进行调研成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我们必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一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通过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汲取真理力量、破解发展难题、办好民生实事,重点从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深入实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方面持续用力,以好的作风振奋精神、激发斗志,凝聚起更加磅礴的力量。二要以调查研究为抓手,稳步提升领题解题破题质效。通过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广泛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工作,把调查研究做得客观实际、全面深入,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思路办法,将调查研究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确保调查研究过程常态、成果长效。三要紧扣主题教育工作主线,持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理论武装不松劲、为民情怀不动摇、责任担当不推诿、严肃纪律不懈怠,在行动上再加压、落实上再加力,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