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仲街道 > 党建动态

拉僧仲街道召开各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4-01-18     来源: 魅力拉僧仲微信公众号     作者:

街道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部署会议,各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拉僧仲街道党工委关于召开各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拉仲党发〔2024〕2号)文件精神,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引导各基层党组织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实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具体目标。

会议强调,一是要注意时间节点,结合各基层党组织实际有序推进工作。同时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主动抓好组织实施和指导推动工作。二是要从严把握标准,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要求完成民主测评和组织评定。三是要强化督导指导,加强统筹安排,把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衡量各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