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巴音陶亥镇 > 党建动态

巴音陶亥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02-03     来源: 魅力巴音陶亥     作者: 白奈日嘎

巴音陶亥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会


      为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按照市委和区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有关要求,1月25日上午,巴音陶亥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会。镇党委书记王欣珂同志主持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行政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队长、驻镇企事业单位党支部负责人以及各站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风廉政.jpg

     会上,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张玥,副镇长史瑞霞以及4个行政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社会事务办主任围绕2020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汇报,镇党委书记王欣珂同志进行总结点评。

      王欣珂同志强调:一是压实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在履行职责时既要抓好业务工作,也要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切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二者关系是紧密联系、相互促进的。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任务分解到各科室和每一名工作人员,切实担负起应尽的责任。二是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要加强自我修养,切实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要加强作风建设,包括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把作风建设的成果转化为发展好、维护好人民群众利益的实际行动。三是牢记宗旨,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要加强日常管理,严格落实干部职工考勤、请假、学习、会议、财务管理等各类日常管理制度。要建立健全提醒谈话、任前廉政谈话、诫勉谈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约谈等制度。要强化监督检查,严格落实各项监督制度,完善监督检查工作机制。四是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要注重政治理论教育,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定力。

党风廉政1.jpg

党风廉政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