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巴音陶亥镇 > 党建动态

海南区委书记于志永调研农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7-01     来源: 魅力巴音陶亥     作者: 丁凯

掉.png

6月23日,海南区委书记于志永到巴音陶亥镇调研乌海市荣冠生态养殖有限公司35200头育肥猪养殖产业化项目。于志永实地察看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发展规划,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并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带动就业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近期持续高温天气,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企业要早部署、早安排,严格落实防暑降温措施,科学安排施工作息时间,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他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农区转型发展的加速器,要抓住低碳产业园区发展机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建成运营,做好园区保障服务。同时,要发挥好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探索深化村企利益联结机制,在企业发展壮大中优先带动周边农区居民就业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