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巴音陶亥镇 > 党建动态

【喜迎二十大 榜样在身边】巴音陶亥镇2022年优秀志愿者事迹(八):张丽

发布时间: 2022-09-12     来源: 魅力巴音陶亥     作者: 巴音陶亥镇基层党建办

疫情当前,志愿同行。张丽是一名有16年党龄的基层工作者,她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疫情肆虐之际主动请缨,第一时间加入巴音陶亥镇抗击疫情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基层党员志愿者的担当。

张.jpg

没有全副武装的“战袍”,有的仅仅只是一副口罩、一件红马甲,便成为了抗疫前线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张丽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防控措施,实行地毯式排查,排查大量的外来人员,甄别疫情高风险地区来乌海人员。她还是耐心细致的“宣讲员”,特别是面对不愿意戴口罩、扫码,扎堆唠嗑的老年人,张丽都会耐心上前劝说,告知疫情的严重性及最新动态,引导村民切勿放松警惕,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此外,巴音陶亥镇的每一次核酸检测她都踊跃参加,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从加入镇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以来,张丽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早出晚归,无休息日是常态,但她任劳任怨,默默坚守着镇区防线、守护着百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