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巴音陶亥镇 > 党建动态

巴音陶亥镇万亩滩村“送书送学”让流动党员
在主题教育中“不缺席”

发布时间: 2023-12-18     来源:     作者:

为确保流动党员在主题教育中全覆盖,齐步走,巴音陶亥镇万亩滩村党总支根据流动党员分布距离的远近组织开展“送学上门、寄书到家”活动。

万亩滩村主题教育送学上门小分队带着学习礼包和对流动党员的关怀走进周边范围的流动党员家中,将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流动党员手中并详细地向他们阐释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及村党总支对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安排,鼓励他们“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要按照党总支安排,积极自主开展主题教育政策理论学习,多关心关注家乡发展,充分运用理论学习的成果为家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流动党员纷纷表示“送书送学”活动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对于他们的关心关爱,他们会在他乡抓好自身主题教育学习。 


下一步,万亩滩村党总支持续结合农区流动党员分布范围广、流动性大,开展集中学习条件有限等实际情况不断为流动党员开辟“绿色通道”,采取村“两委”结对帮学、送书送学等方式,有效架起与流动党员的连心桥让流动党员“流而有序”“流而有学”“流而有为”,在主题教育学习“不打烊”“不缺课”“不掉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