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巴音陶亥镇 > 党建风采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海南区这场晚会超精彩

发布时间: 2023-07-08     来源: 魅力巴音陶亥     作者: 巴音陶亥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7月6日,海南区巴音陶亥镇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庆“七一”乡聚村晚文艺晚会暨2023年巴音陶亥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晚会分为“感党恩,激发民族团结新活力”“听党话,探索美丽乡村新思路”“跟党走,点亮乡村振兴新征程”三个篇章,通过歌舞、戏曲、民族器乐演奏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勤劳质朴的巴音陶亥人民对美好生活努力拼搏的信心,描绘出了一幅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展示了社会主义新生活,呈现了乡村文明新风尚。


晚会向受邀到场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同志们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进一步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

据悉,全部14个节目均由巴音陶亥镇村民自编、自导、自演。巴音陶亥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奋力谱写巴音陶亥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