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全区2021年度事业单位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8-08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8月1日上午,全区2021年度事业单位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班在区委党校正式开班。公开招聘的59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1111.jpg

     开班仪式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耀锋在动员讲话中表达了对参训学员的殷切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在脚踏实地和勤勉务实中成就自我;二是要博学笃行,在精进不休和奋斗不止中增强底气;三是要秉持初心,在仰望星空和不懈奋斗中实现价值;四是要修身明德,在正己守道和遵规守纪中行稳致远。

2222.jpg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内容涵盖国防教育、公文写作、保密工作、廉洁从政等9个方面的课程,既突出理论修养,又注重实践锻炼,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坚定事业单位新聘人员理想信念,帮助他们尽快转换角色,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履行好岗位职责,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开班仪式后,区委党校组织全体学员进行了军训。

3333.jpg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