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庙镇 > 曙光村 > 党建动态

拉僧庙镇曙光村开展“契约党建助力 脱贫不忘党恩”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2023-05-05     来源:     作者:

为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开展,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24日上午,拉僧庙镇曙光村党总支与海南区司法局、海南区医保局、镇机关支部、鄂尔多斯农商银行、工行海南支行联合开展了“契约党建助力 脱贫不忘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共有60余位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奏唱国歌,并在党总支副书记全彩瑞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总支宣传委员高英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的基层组织部分第三十三条内容。会上,各支部党员分别向支部书记交纳了党费。最后,党员志愿者在曙光村树地里清理树枝,天气虽然较冷,但志愿者们争先恐后拾捡树枝、树干,将树枝集中到集中处理点,领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不久树地就一片整洁。

image.png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进了与契约共建单位的联系,进一步增强了全村党员的党性意识,丰富了党的组织生活,强化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