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庙镇 > 曙光村 > 党建动态

【乡村文化振兴】 圆梦夕阳红,定格浪漫金婚 曙光村综合文化服务站举办520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2     来源:     作者:

为丰富曙光村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2023519日上午,曙光村综合文化服务站联合镇社会事务办特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520定格浪漫金婚”主题群众性文化活动。免费为村内常住70岁以上的老年夫妻、残疾人、低保户拍摄婚纱照,20多对携手走过50载的老年夫妻圆了拍“婚纱照”的梦想。

一大早,村委会工作人员便开始为老年人化妆,部分老年人略显害羞,在志愿者的鼓励帮助下,她们画上了优雅的妆容,随后在身旁老伴的陪伴下挑选了合身的礼服,在摄影师的快门声后,老两口拍下了金婚纪念婚纱合影,照片里的夫妇们笑的非常开心。83岁高龄的梁巧云说她年轻的时候条件有限,根本没穿过婚纱,随便穿一身衣服出嫁了,村里的活动让她圆梦了。

曙光村综合文化服务站常态化开展各类接地气的群众性文化活动,深入农区,了解村内老年人所想,创新形式,努力为老年人提供优质文化服务,让他们真正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安度晚年。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