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海南区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4-05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3月31日,海南区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泽宁出席并讲话。区直属各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

888888.jpg

会上传达了《2023年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要点》,发放了《全区农区基层党建2023年工作要点》《2023年海南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点》。5位镇(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围绕第一季度基层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现场汇报,其他7位行业党(工)委负责同志以书面形式进行了汇报。

99999.jpg

会议强调,一要笃定信念、谋定方向,发挥党建引领示范带动作用。抓紧政治建设这个“头等大事”,抓好主题教育这个“动力引擎”,抓实组织建设这个“基础工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领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二要紧盯重点、加压奋进,聚焦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上持续用力,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全力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要转变作风、压实责任,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领导抓落实,提高效率抓落实,强化督查抓落实,紧盯薄弱环节和重点工作任务,以新状态、新作风推动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