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国能内蒙古西来峰电力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 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1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近期,国能内蒙古西来峰电力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走进乌海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乌海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内,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解了党内政治生活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起步与探索、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的发展与曲折、改革开放时期的恢复与提升、新时代党内政治生活开启新局面的历史演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锤炼,坚定了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信心和决心。

在红色驿站厅中,支部组织开展了“两会”知识竞答、以“青春献礼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为主题的诗歌朗诵,并围绕“党员要服务于人民”案例开展了深度研讨,与会的各位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自身工作实际,依次谈体会、作发言,通过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和思想意识,坚定了党员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打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国能内蒙古西来峰电力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将进一步凝聚青春力量,激发党建活力,通过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和载体,抓实支部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党员主动参与到支部建设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