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海南区召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督导情况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4-03-25     来源:     作者:

3月20日,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督导情况调度会议,听取7个联络组督导全区镇(街道)及行业党(工)委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质效,以城镇社区和农区为重点,用活用好“6+4+N”载体矩阵和“八讲”模式,有形有感有效宣传和阐释“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要扎实开展好“书记讲给书记听”宣讲工作,充分发挥“头雁效应”,让各级党组织书记以“亲历者、见证者、共享者”的身份和视角,讲党的惠民政策、讲社区的发展故事、讲群众的生活变化,不断提升知党恩、念党好、信党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以紧盯不放和抓实干成的劲头推进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努力形成一批真管用、好操作、可推广的典型做法,确保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时刻不忘感党恩、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