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赵泽宁调研“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2-27     来源:     作者:

2月19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泽宁先后到巴音陶亥镇、拉僧庙镇、拉僧仲街道调研“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中,赵泽宁详细了解“三清单、两台账、一计划”“一张惠民卡”等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他说,要深刻认识开展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用好用活“六种载体”,推动“四教融合”,潜移默化的给群众讲清楚“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巴音陶亥镇渡口村,赵泽宁还查看了渡口村集体经济项目手套加工厂运行情况,他叮嘱相关负责人要科学谋划,做好市场调研、延伸产业链条,切实增强村级集体经济“造血”功能,促进村集体经济可持续发展。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