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领会“五句话”的事实道理——王欣珂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12-04     来源: 巴音陶亥镇基层党的建设办公室     作者: 祁雅莘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巴音陶亥镇党委书记王欣珂以《深刻领会“五句话”的事实道理》为主题,为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镇机关全体党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0b87afa7fb8367614a6dabb9dc7c7d68.png

党课以“深刻领会‘五句话’的事实道理”为题,从“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的具体内容和深刻内涵方面进行了严肃且生动的讲解,特别强调内蒙古是我们党最早建立的民族自治区,具有民族团结的光荣传统,长期享有“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新时代新征程,我们有责任也有条件把民族工作做得更好。


此次党课不仅是一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辅导,也是一次对各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通过学习领悟“五句话”蕴含的事实和道理,真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深学透,引领和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更好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齐心协力把乡村振兴的美好蓝图变成生动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