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基层换届进行时】海南区:巴音陶亥镇3个村和西卓子山街道赛汗乌素村党组织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 2021-01-11     来源:     作者:

1月8日,巴音陶亥镇一棵树村党总支、四新村党总支、羊路井村党委分别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确保选出好班子,换出新气象。

巴音陶亥镇党委严把“选人关”,坚持“组织+群众”选人模式,督促各村严格执行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换届的政策规定,坚持“群众选人、实绩定人”导向,对照“十九种不宜”负面清单及群众对干部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重大任务的满意度、幸福度等方面,拓宽选人视野。在新一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中,一棵树村党总支实现选举年龄逐步下降,大专及以上学历的1人,委员平均年龄52岁,35岁以下1人。四新村党总支年轻干部明显增加,大专及以上学历的2人,比上届增加1名;新一届委员平均年龄47岁,比上届降低5岁;委员中35岁以下2人,比上届增长1倍。羊路井村党委学历层次整体提升,大专及以上学历的1人;新一届委员平均年龄54岁;委员中35岁以下1人。

西卓子山街道党工委围绕增强村“两委”班子整体功能,按照对村“两委”任职的年龄、学历、性别结构等要求,高标准做好筹备工作,着力为选优选强班子打牢基础。赛汗乌素村党总支本次换届选举年轻干部占比较往年大幅提升,同时各项比例均达到规定要求,共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4名,兼职委员3名,大专及以上学历的1人;新一届委员平均年龄39.5岁;委员中40岁以下3人。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