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海南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前期专项排查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9-02     来源:     作者:

9月2日,区委组织部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前期专项排查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锴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区委统战部、政法委、民政局等部门和各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镇(街道)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前期专项排查整顿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区、镇(街道)具体职责、工作重点和时间节点,并就村(社区)“两委”换届问题进行讨论。力求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举措,为村、社区“两委”换届有序健康平稳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李锴指出,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是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党在农村执政基础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工作方案明确步骤要求,逐条逐项开展排查、严肃精准整改,筑牢换届选举基础。要切实发挥好区、镇(街道)执行链条作用,认真履行“四个一”工作职责,一级抓一级,上紧发条、拧紧螺丝,确保排查整顿工作精准有力,落地见效。要扛起政治责任,统筹组织人员对村、社区进行集中摸排、逐一“过筛子”,形成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对整治过程中摸底排查不精准、整改措施不具体、整改效果不明显的要按照职责严肃追责问责。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