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公务员管理

海南区开展公务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05-29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干部源头培养和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升全区公务员政治能力和领导能力。5月18日,海南区开展公务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培训班。区委党校副校长杨丽主持开班式,市委党校科研室副主任郭玉玉、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副科长赵一闻亲临授课。

微信图片_20230529101052.jpg


此次培训班共有146名学员参训,针对公务员的学习和工作需求,在理论教育课程上设置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在提升业务能力课程上设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解读专题,教学形式上既有理论讲解、实例分析,也有随堂测验、现场互动。

微信图片_20230529101059.jpg


区委党校副校长杨丽从坚定公务员理想信念和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两个方面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重大意义,并对学习纪律、课堂秩序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提升了业务能力,凝聚了思想共识、强化了使命担当,激发了工作干劲。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锤炼适应新时代要求的过硬本领,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公务员,为实现海南区“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各项目标任务拼搏奋斗。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