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公乌素镇 > 党建风采

公乌素镇利民社区党委开展“香飘社区‘悦’读润初心”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2     来源: 公乌素镇     作者:

      为营造全民爱读书、读好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921日,公乌素镇利民社区党委开展主题为“香飘社区‘悦’读润初心”的读书活动。

      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抽出时间来阅读仿佛已经成了一件奢侈的事,但是在公乌素镇利民社区,却有越来越多的居民选择参加社区开展的读书会活动,和书友们分享阅读心得,静享安逸的读书时光。

      活动以推荐自己喜欢的一本书开始,大家畅所欲言交流心得体会,并将自己喜欢的章节、分享给他人。遇到产生共鸣的内容时,书友们更是踊跃发言、积极讨论。从理论到实际中,从文化到生活里,从历史到现在,分享各自的读书乐趣。

      “别看一个小小的读书会,作用可大着呢!”说起社区组织的读书会,社区居民老李赞不绝口,“平时因为工作忙,很少有时间能静静地看一会儿书。这家门口就有了读书会,出家门就可以和一群爱好读书的朋友们一起学习、分享和交流,不仅读书方便,邻里关系也更亲近了。”

      “读书会让邻里之间和睦相处,也是社区一个很好的阅读推广平台。”社区书记王敏燕表示,将进一步营造“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让居民生活充满书香、更加文明和谐。

      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社区的文化氛围,促进了邻里关系,拉近了居民与社区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为广大居民提供了一个倡导学习、增进交流、促进友谊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