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乌素镇利民社区党委:深入学习,让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 2023-11-1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对标“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11月8日,公乌素镇利民社区党委组织“两委”班子成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元素路径: body > p > span > span > img
当前已输入383个字符, 您还可以输入99999616个字符。

图片7.jpg

为准确把握理论知识,社区党委组织“两委”班子成员通过原原本本学习、逐字逐句研读主题教育理论书籍,进行研讨交流、分享心得,在真学、真研、真懂、真通中,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和实践伟力。同时,要求大家在理论学习中“踏稳步”、党性锤炼中“不停步”、担当作为中“小跑步”,实现主题教育学习的步步深入,推动社区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图片8.jpg

公乌素镇利民社区党委将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根本任务,确保实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

图片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