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乌素镇利民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3-11-17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区党员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利民社区党委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1117,公乌素镇利民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学习。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集中学习中,社区负责人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等书籍,通过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求社区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变“要求学”为“主动学”、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党员干部满怀感情用心学、联系实际深入学,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入言入行。

2.jpg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让社区党员更加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进一步筑牢主题教育思想根基。今后,利民社区党委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继续深入开展理论宣讲学习,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让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