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乌素镇利民社区开展宣讲“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暨“走访慰问送温暖 寒冬关怀暖民心”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31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近日公乌素镇利民社区开展宣讲“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走访慰问送温暖 寒冬关怀暖民心活动,让辖区居民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亲切地与他们唠起家常,了解老人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讲故事”的形式,面对面向他们宣讲“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切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让“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宣讲走“新”更走“心”。

一句句温馨的问候,一声声亲切的叮嘱,拉近了干群关系,也温暖了困难群体的心。此次走访慰问,真真切切地把党的关心与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家中,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新年祝福和关怀,使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