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海南区组织系统传达学习全国、自治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及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3-03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3月1日,区委组织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泽宁主持会议,传达了学习全国、自治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及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全区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及各镇、街道组织委员参会。

8888.jpg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新起点,全体组工干部要严格按照全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树牢系统观念,坚持守正创新,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形成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把“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选人用人导向树立的更加鲜明;着力提升人才工作质效,在推动构建引育拴用人才工作大系统上下足功夫;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突出农区党建和非公党建两个重点,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全面提质增效,为服务落实“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和推动实现海南区“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