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海南区举办第九届党代会党代表履职能力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07-25     来源:     作者:

      7月20日,海南区举办第九届党代会代表履职能力培训班。邀请乌海市委党校教师王博语和市委讲师团团长宋越分别围绕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和学习贯彻乌海市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及党代表履职能力提升进行了专题授课,80名区党代表参加本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725094554.jpg

      本次培训突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围绕党代表任期制规定、党代表如何参与经济社会建设、提案提议、调查研究、建言献策、视察考察、联系服务群众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引导党代表当好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员”、反映社情民意的“晴雨表”、架起党员群众与党组织之间的“连心桥”。

      各位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培训获益良多,履职本领得到明显的提升,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正确行使好党组织和党员赋予的民主权利,履行好党代表为党员和群众服务的职责,为海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